close
想說台灣人申請最久也不過2個月,還真的讓我等了滿滿的2個月,終於在3月20日抵達台灣,3月22拿到熱騰騰新鮮的簽證與BRP提領單!! 🎉🎊🎆普天同慶啊!

這兩個月有多麼的難熬,我到各地求籤,神明指示都是春天後會心想事成。其實我也知道一定沒問題。email給home office也只是一般叫我等待的基本回信(就知道)... 而且在三月Vfs也稍微改了政策,(早就應該整理成a4條碼了,不然不是很麻煩嗎?只是全部送到英國申請就要等更久了!😣) http://www.vfsglobal.co.uk/taiwan/pdf/Settlement-Immigrations.pd

領到簽證後打給熊先生,他手機沒電到在火車上和陌生人借手機打給我,而且竟然哭了!!! 你看搞這簽證我們壓力有多大!!!! (但你有想過陌生人心情嗎??)

建議大家有閒錢的話還是申請快簽,因為在這之間很多事都不能確定,不能計畫,忐忑的心伴隨著我兩個月! 因為申請時就已經和公司說離職了,等拿到後馬上離職信送出,剛好做到3月底! 而簽證只給到4月15日,所以本人迅速的訂了機票決定在4月5號去英國!!!然後幫我家貓咪申請出國許可。 千萬不要這麼做啊啊啊!!!!

如果要帶寵物出國的人,請不要和我一樣傻傻先訂我的機票!!! 寵物篇我改天再說!!!

於是我要在兩周內看完醫生,做完指甲頭髮,和朋友吃飯,買完該買的東西,把自己的東西全部打包海運英國,就在超級忙碌的時後,我在搭機前兩天閃到腰.......... 還好印度英文不難?,打電話打了好多次,終於聽的懂香港電話裡的印度英文,改了機票(我還記得我人當時在醫院等叫號)

最後我還學到幾件事: 
1.連假台灣訂位機組全部在放假,你想做任何事都無法!!! 
2.印度英文重要性
3.有好的腰才有好的人生
4.timetree APP 非常好用,可以share你和腦公的schedule和台灣英國國定假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r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